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提分手被毀容 全因掛念可愛的寵物刺蝟

李女在臉書上張貼與寵物刺蝟互動的照片。(記者王冠仁翻攝)

李女在臉書上張貼與寵物刺蝟互動的照片。(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12/26 18:32

〔記者王冠仁、游承霖/台北報導〕17歲李姓女子因為與19歲許姓男友提分手,許男居然趁李女前往他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住處,要取回個人物品與寵物時,趁機潑酒精再點火讓她毀容。警方事後查出,當時李女心心念念的寵物,是她飼養的一隻刺蝟。

新北市五股區一名19歲許姓男子,因不滿未成年女友提出分手,昨天上午藉口表示與前女友共養的寵物刺蝟放在房間,要求女方前來取回,待女子一進房間,許男就提出盼能復合,但女子心意已決,拒絕復合,兩人發生口角後,許男一時氣憤將裝滿去光水的寶特瓶向女子潑灑,再持打火機點燃,女子上半身瞬間起火燃燒,造成臉部及上半身2至3度32%灼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據了解,李女是在今年3月左右飼養一隻剛出生的母刺蝟,她十分喜愛這隻刺蝟,就算刺蝟曾經一天內「翹家」兩次,她仍四處費心尋找,就算找回來後依然疼愛有加,甚至還在臉書上說「乖乖吃飽睡覺等我下班,晚上我再把洗好的家具玩具給妳」。

未料,李女卻因為掛念這隻刺蝟,與許男提出分手後想取回卻被潑酒精毀容。

李女的寵物刺蝟。(記者王冠仁翻攝)

李女的寵物刺蝟。(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