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一點沒命! 槽車追撞 原木貫穿駕駛艙

原本貫穿駕駛座,消防人員搶救受困司機。(記者蔡清華翻攝)

原本貫穿駕駛座,消防人員搶救受困司機。(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6/12/22 10:22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今天清晨5時10分許,國道1號楠梓交流道,一部槽車在匝道疑因晨霧太濃,追撞前方等紅燈滿載原木的拖板車,導致原木貫穿槽車前方擋風玻璃,駕駛受困車內,消防人員用油壓破壞剪及撐開器將變形的車頭撐開,將槽車吳姓駕駛(49歲)救出,經救護人員清洗傷口、包紮止血及長背板固定送醫。

裝載數十根巨大原木的貨車由黃男(43歲)駕駛,當時行經興楠路與興西路口停等紅燈時,遭後方吳男(49歲)駕駛槽車追撞,一根直徑近1公尺的巨大原木正中貫穿擋風玻璃,駕駛差一點就被直接撞上。

經調查,疑因事發當時起大霧視線不清,加上吳姓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而追撞前方貨車,導致所裝載原木貫穿油罐車前方擋風玻璃,吳姓駕駛受困車內,經檢視僅受輕傷送往健仁醫院救治。

駕駛被送上擔架緊急送醫。(記者蔡清華翻攝)

駕駛被送上擔架緊急送醫。(記者蔡清華翻攝)

巨大原木正中貫穿駕駛座。(記者蔡清華翻攝)

巨大原木正中貫穿駕駛座。(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