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航出包?轎車衝進地下道 熱心民眾抬車脫困

台北一名男子27日開車南下新竹,疑似導航報錯路,整台車不慎開進人行地下道,當場卡住。(記者王駿杰翻攝自臉書新竹大小事)

台北一名男子27日開車南下新竹,疑似導航報錯路,整台車不慎開進人行地下道,當場卡住。(記者王駿杰翻攝自臉書新竹大小事)

2016/11/28 14:38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台北一名男子27日開車南下新竹,疑似導航報錯路,整台車不慎開進人行地下道,當場卡住,好在有熱心民眾幫忙抬車,才順利脫困,整個過程遭民眾拍下PO網,警方獲報到場,男子已經離開。

警方指出,前天接獲報案,指有轎車卡在人行地下道,立即趕往查看,到場時男子與轎車已離開,詢問民眾得知,因熱心民眾協助抬車,才讓男子脫困,有可能是外地人不熟悉路況,以為行人專用地下道是停車場,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新竹市政府工務處指出,該「前後站地下道」從7月啟用至今,該駕駛恐是外地人不熟悉路況,才會將轎車開入人行地下道,目前會和交通處研議,是否加裝禁止通行柵欄,以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PO文,寫下「大哥這是人行地下道耶~」,還附上一張爆笑照片,只見一輛銀色汽車衝入行人地下道,車頭向下傾倒,車尾還上翹,如此奇景引來網友熱議,紛紛回應「對路況不熟悉吧」、「直接吊銷駕照,路上三寶太多了

,不缺這張阿」、「那麼明顯還可以開下去」、「隨便用導航真的會死超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