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跑? 通緝犯不識超馬警 32歲跑輸46歲大叔

警員唐申霖平時跑馬拉松保持好體能。(唐申霖提供)

警員唐申霖平時跑馬拉松保持好體能。(唐申霖提供)

2016/11/24 17:03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32歲的楊姓毒品通緝犯,因毒品案被判執刑11個月,日前在超商遇警盤查拔腿就跑,竟然跑輸年長他14歲的警員唐申霖。原來唐申霖是馬拉松好手,遭壓制的楊嫌只能認栽說:「我在OK(超商)被警察KO了!」

警方表示,楊男家住后里區,平日都躲在家中不敢外出,當晚到南屯區茶店與朋友敘舊,結束後到附近的OK超商買菸,遇到員警巡簽超商巡邏箱。楊男一時心虛開車離開,繞了一圈後又回到超商前,員警查覺有異上前盤查,楊男竟拔腿、以大V型穿梭馬路來回狂奔,但起跑不久竟腿軟倒地,被員警制服,訊後依毒品通緝移送地檢署歸案。

追捕過程中,唐申霖臉不紅氣不喘地壓制逮捕楊男,他回憶追捕過程「若慢半秒就會被來車撞上!」笑說,應是平時常跑馬拉松保持良好體能,46歲大叔才能跑贏32歲的年輕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員警在街上追捕楊姓通緝犯。(記者何宗翰翻攝)

員警在街上追捕楊姓通緝犯。(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