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病房出現淋浴聲? 竟是陌生男在洗澡

黃姓男子擅闖病房洗澡被發現,黃男手上還拿著剛換好的衣物。(記者陳冠備翻攝)

黃姓男子擅闖病房洗澡被發現,黃男手上還拿著剛換好的衣物。(記者陳冠備翻攝)

2016/11/20 18:15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施姓女子,19日晚間陪生病的兒子住進員林基督教醫院兒童病房,卻聽到病房內的浴室出現莫名的淋水聲,半小時後開門竟是一位陌生男子在裡面洗澡,她嚇得趕快報警。黃姓男子被逮後表示,因為家境差,日前陪父就醫時看上醫院設備新穎,才會偷跑進來洗澡。

施小姐指出,19日晚間陪一歲多兒子住進兒童病房,到了晚間7點多要用浴室時卻打不開,以為是臨床的家屬在使用,可是又聽到對方在講話,半小時後浴室竟走出一名陌生男子,她與病房家屬都嚇了一跳,於是趕快通知院方處理。

施小姐說,當下真的很恐慌,怎麼會有陌生人進來洗澡,如果發生攻擊行為,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她也不滿醫院發生此狀況後,卻無採取任何加強控管的動作,病房門一樣大開,還推託說此為健保病房,不關門是讓護理人員方便病人管理,質疑院方處理態度消極,若發生財物損失或孩子被有心人抱走,該算誰的責任?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47歲),因為家境貧寒,日前陪父親就醫時發現該醫院設備不錯,浴室又大,加上熟悉地形,所以都趁假日無門禁時段闖入洗澡,已經洗過2~3次。警方也詢問病房家屬是否提告,施女與另一家屬均表示無損失也不追究,就地勸誡黃男與留下資料後,就讓他離去。

員基公關劉晏栗表示,護理站第一時間就協助報案,擅闖者也交由警方處理,由於該病房為健保病房,尊重病人開關門的權力,但管控需在晚上9點以後才有門禁,針對此事,未來會研議更嚴格的門禁管理措施。

員基醫院設備新穎,竟吸引民眾擅闖洗澡。(記者陳冠備攝)

員基醫院設備新穎,竟吸引民眾擅闖洗澡。(記者陳冠備攝)

員林基督教醫院成立一年,是當地設備最新、最大的醫院。(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員林基督教醫院成立一年,是當地設備最新、最大的醫院。(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