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一南下彰化路段火燒車 3人逃出

車子燒得幾乎全毀只剩骨架。(記者張聰秋攝)

車子燒得幾乎全毀只剩骨架。(記者張聰秋攝)

2016/11/13 15:2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國道中山高南下彰化路段203公里處,今天中午約11點30分許,發生火燒車意外,所幸,車上3人安全逃出,但車子很快陷入火海,燒得形同廢鐵,起火原因仍待鑑定調查。

國道三隊員林分隊表示,事故發生時,楊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載著機車等家當南下,行經案發地點時,整部車不知原因突然起火自燃,幸好,自小貨車剛好開在外線道,楊男發現不對,趕快讓貨車滑向路肩,駕駛和乘客及時逃生,未造成後方回堵,由於火勢燒得猛烈,消防人員抵達才順利滅火。

將入伍服役的楊男,因為這起意外,家當被燒毀,難過心情沈重。

楊男說,因為下週就要入伍,需要搬家回南部,事發前他感覺椅子後方熱熱的,後方也有車輛鳴笛示警,他連忙把車子開到路肩停放,他和車上2名同事都及時逃生,難過的是車燒得只剩骨架,連同剛買不久的機車、家具、電腦等個人用品,損失好幾十萬。

貨車今年9月才保養過,行進中為何會突然燒起來?警方說,還是要等專家鑑定釐清事故原因。

機車也燒得剩金屬支幹。(記者張聰秋攝)

機車也燒得剩金屬支幹。(記者張聰秋攝)

駕駛座也燒得形同廢鐵,還好人安全逃出。(記者張聰秋攝)

駕駛座也燒得形同廢鐵,還好人安全逃出。(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