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駕駛拖行闖紅燈少年致死 家屬憤而提告

一名剛上大學的19歲男大生,因闖紅燈,在台74線快速道路匝道出口處,遭一輛黑色休旅車撞上。(圖擷自TVBS)

一名剛上大學的19歲男大生,因闖紅燈,在台74線快速道路匝道出口處,遭一輛黑色休旅車撞上。(圖擷自TVBS)

2016/11/07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74線快速道路匝道出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下匝道出口右轉時,直接撞上一名19歲闖紅燈的機車騎士,在撞擊當下並未馬上停車,拖行3至5公尺後,導致對方內出血過多不幸身亡,家屬氣憤認為肇事駕駛故意輾壓兒子,一狀告上法院。

據《TVBS》報導,一名今年剛上大學的19歲男大生,因闖紅燈,在台74線快速道路匝道出口處,遭一輛黑色休旅車撞上,撞擊當下,休旅車女駕駛仍繼續直行3至5公尺才停止,途中還波及另一名騎車婦人導致對方骨折。

救護人員到場後,拉出遭休旅車輾壓在車輪下的少年,送醫緊急搶救,但因胸腔、腹部內出血過多,回天乏術。肇事女駕駛向死者家屬表示,撞擊當下並未注意到男大生,不是刻意拖行,但這番說法遭到家屬質疑。

死者家屬事後受訪表示:「肇事女駕駛有到火葬場,但沒有進來致歉」,認為對方沒有誠意。並指出雖然兒子闖紅燈不對在先,但仍認為肇事女駕駛刻意輾壓兒子,憤而提告,希望透過司法途徑解決這次的車禍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