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谷川大橋重機危駕 警方開出近200張罰單

壯觀的谷川大橋,吸引車友朝聖,卻出現危險駕駛脫序行為,警方駐點取締,並架設測速照相機,速限僅30公里。(記者李立法攝)

壯觀的谷川大橋,吸引車友朝聖,卻出現危險駕駛脫序行為,警方駐點取締,並架設測速照相機,速限僅30公里。(記者李立法攝)

2016/11/02 22:01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最低速限30公里出現在谷川大橋路段!彎道變化豐富的省道台24四線,多了大橋景點,吸引重機駕駛上山奔馳壓車過彎享受駕馭樂趣,但這些危險駕駛行為卻嚇壞遊客,並製造噪音,引發批評,屏東縣警局會同監理及環保單位展開大執法,10天下來已陸續開出近200張罰單。

谷川大橋橫跨隘寮北溪,長度超過6百公尺,高度近百米,壯觀的建築,加上台24線風光明媚,是霧台鄉最熱門的觀光景點,各地重機車友紛紛上山朝聖,噪音及危險駕駛等脫序行為陸續浮現,引發原鄉居民及當地遊客不滿。

縣警局交通隊表示,山區救護不易,為避免車友危駕釀禍,縣警局從上周開始,會同監理及環保單位展開大執法,針對超速、違規改裝車體及噪音超標進行取締,10天下來,已開出近200張罰單,超速佔了9成,違規駕駛被處以600至1800百元不等罰款。

交通隊表示,在台24線進行霧台鄉之前的三德檢查哨,警方已設管制點提醒遊客及汽機車駕駛遵守入山及行車規定,並在谷川大橋彎道前架設活動式測速照相機,速限僅30公里,請車輛駕駛人通過時務必放慢速度,以免受罰,取締勤務將持續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