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霧台鄉中斷10年公路客運今復駛

屏東縣霧台鄉中斷十年的公路客運今恢復行駛。(記者陳文嬋翻攝)

屏東縣霧台鄉中斷十年的公路客運今恢復行駛。(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4/12/01 15:3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區監理所長陳聰乾表示,屏東縣霧台鄉中斷10年的公路客運,在台24線公路全線修復後,今恢復行駛三地門至霧台路段,活絡原鄉的交通與觀光。

公路客運「8233屏東-霧台」每日往、返共計6班次,三地門鄉公所至霧台共計16.3公里,共設有5個停靠站位,計有三德檢查站、伊拉(谷川大橋)、神山、霧台鄉公所、霧台(櫻花祭櫻花王)。

陳聰乾指出,霧台地區公共運輸服務,除了公路客運每日往、返六班次,搭配由交通部「公共運輸提升補助計畫」補助的「霧台原鄉社區巴士」,每日往、返四班次,可解決居民交通問題,並可紓解部分觀光人潮。

陳聰乾表示,霧台谷川大橋通車後,旅客有回流情形,尤其以春節及櫻花季期間為最多,交通部觀光局茂管處在霧台舉辦許多光觀活動,吸引許多旅客上山觀光,民眾可利用公路客運,與霧台社區巴士上山,盡情欣賞沿途風光外,免去尋找停車位之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