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惡作劇要炸小港機場 警方掌握嫌犯身分

有民眾聲稱要在小港機場放置炸彈,警方初步判定為惡作劇。(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有民眾聲稱要在小港機場放置炸彈,警方初步判定為惡作劇。(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6/10/21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有一名男子在《台日交流論壇》、《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等臉書社團以日文發文,內容為要在高雄國際機場(小港機場)放置炸彈。航警局已掌握相關訊息,除了會盡速找出貼文者釐清案情外,也會請安檢人員加強機場維安。

以「首塚剛毅」及「吴刚毅」為名的網友,在多個台日交流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請小港國際機場的人注意...今日下午五點我將會放置炸彈,我要讓小港的人橫屍遍野 (我才小學3年級)。」經由網友肉搜後發現,該男疑似是高雄人,為了引人注意不時有脫序行為。

綜合媒體報導,航警局高雄分局分局長劉安杰提到,目前已掌握到相關訊息,該男子疑似是有精神問題的台灣民眾,初步判斷這則消息僅是惡作劇,在尚未查出證據的情況下機場運作將照常進行,避免造成大眾恐慌。劉安杰表示,警方也會盡速向發文者釐清案情,並請維安人員加強機場安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