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次金雞母這次保險箱 慣竊為籌奶粉錢四處偷

警方逮捕黃嫌並查扣贓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逮捕黃嫌並查扣贓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10/19 15:2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8歲慣竊黃文星平時以打零工為生,數月前因為老婆生小孩,他急需奶粉錢而四處行竊,他曾在7月間潛入南陽街一間髮廊竊取金雞母、3C產品被逮。不過他不知悔改,日前又與在洗車場工作認識的45歲男子徐慕韓,一起潛入延平南路一間教會搜刮,偷走裝有16萬現金的保險箱與平板電腦、手機等3C產品。

警方追查,發現黃、徐2嫌行竊時,還刻意撥開監視器鏡頭想躲避追查,但未料行竊身影仍被另外一支監視器拍下。教會人員隔天發現遭竊報警,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先到徐嫌寶興路住家逮他,再到新竹逮捕躲在老家的黃嫌。

警方逮黃嫌時查扣已經被掏空的保險箱與平板、數千元贓款,黃辯稱贓款已經花光。警方查出兩人得手後,黃只分1萬6千元給徐,其餘贓款都私吞,徐得知氣得大罵「真是沒良心」,警方最後將2人都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逮捕徐嫌並查扣贓款。(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逮捕徐嫌並查扣贓款。(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