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理師為醫生爭風吃醋 竟偷嗎啡陷害情敵

成大10B病房傳出有嗎啡失竊。(記者王捷攝)

成大10B病房傳出有嗎啡失竊。(記者王捷攝)

2016/10/14 20: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醫界龍頭成大醫院傳出行政疏失,院內6管10mg的嗎啡不翼而飛,因此拜託警方調查。起初警方誤以為院方有私下賣嗎啡給毒品吸食人口,但據了解,兩名護理師疑似為了一名醫師爭風吃醋,A護理師為讓B護理師丟飯碗,才惡搞將嗎啡偷走,警方也懷疑失竊的嗎啡可能被沖進馬桶或還藏在院內,目前正展開追查。

9月28日成大醫院10B護理站遺失6管10mg的嗎啡,一盒嗎啡共有10管,先前值班護理師已經用了4管,但要交接班時竟發現6管嗎啡不翼而飛,立即向院方通報;院方立即找到三班共4名護理師,並限制護理師不得出院,直到院方搜索完畢。護理師被搜索隨身包包、口袋,其中一名護理師在被搜索前曾上過廁所,因此院方連廁所內的空間、垃圾桶都沒放過,只是都徒勞無功。

10月12日下午,成大醫院法務室及院方主管大陣仗到警五分局,但對外都宣稱是來拜訪轄區警察機關,事實上是要尋找警方幫忙,偵查隊長郭乃榮當時研判,由於嗎啡不是流行的毒品,不太有可能流出院外,可能是護理師間有嫌隙,故意嫌犯故意偷走嗎啡嫁禍給另一名護理師。

有傳言,是A護理與B護理師對一名醫師有曖昧,A為了趕走情敵,才偷走嗎啡嫁禍給B,好讓院方將B開除。成大指出,對此傳聞毫無所悉,目前配合警方全力追查中。

警五分局郭乃榮也認為,成大醫院第一次嗎啡失竊,且嗎啡量不多,大概夠毒蟲使用一天,因此懷疑成大醫院有內賊偷走,當時值班的4名護理師都涉有重嫌。昨日五分局偵查隊長親自接手辦案,到成大醫院招集當4名值班護理師,分別訊問,並鎖定其中一人。目前正往竊盜、業務侵案罪嫌偵辦中。

被偷走的嗎啡一管約10mg(記者王捷攝)

被偷走的嗎啡一管約10mg(記者王捷攝)

台南醫界龍頭傳出嗎啡失竊,警方初步懷疑是嗎啡外流,但傳聞有兩名護理師因爭風吃醋,才將嗎啡偷走陷害情敵。(記者王捷攝)

台南醫界龍頭傳出嗎啡失竊,警方初步懷疑是嗎啡外流,但傳聞有兩名護理師因爭風吃醋,才將嗎啡偷走陷害情敵。(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