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屍菲律賓3人為韓籍 確定非台籍人士

菲律賓媒體昨天報導,3名台灣人被發現陳屍在甘蔗園,經查證3人均為韓籍,確定不是台灣人。(圖擷取自ABS-CBN新聞網)

菲律賓媒體昨天報導,3名台灣人被發現陳屍在甘蔗園,經查證3人均為韓籍,確定不是台灣人。(圖擷取自ABS-CBN新聞網)

2016/10/12 20:45

〔記者邱俊福、呂伊萱/台北報導〕針對報導有3名台灣人與1名中國人疑因販毒被發現陳屍在菲律賓呂宋島中部邦板牙省,我國刑事局跟韓國警方經採集指紋送返比對,目前確認3人為韓籍人士,並非國人。

刑事局表示,駐菲聯絡官與韓國駐菲聯絡官均分別將3名死者指紋卡回傳比對,並互相留下聯繫電話,約定各自比對結果互相告知。經韓國聯絡官於今日晚間7時許電告刑事局聯絡官,已成功比對2名死者身分(1男1女)為韓國籍。另韓國聯絡官又在7時40分左右聯繫,確認另名男性也是韓國籍。

至於陳屍於另一處車內的陳姓華人,也已確認為中國大陸籍。

我駐菲律賓警務秘書於今天下午抵達呂宋島班巴加省巴科洛爾鎮警局,並與菲國警方合作查閱相關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