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道盟同心會幫眾 凌虐黑吃黑5車手

警方將天道盟同心會成員送辦。(記者周敏鴻攝)

警方將天道盟同心會成員送辦。(記者周敏鴻攝)

2016/10/06 20:0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徐姓男子自稱天道盟同心會長,近來在平鎮、楊梅區勒索建商要保護費,還涉嫌組織詐騙集團,警方說,5位車手3個多月前私吞一筆詐騙所得280萬元,被徐男發出追殺令逮回,拘禁在民宅內用棍棒凌虐,5人險些連命都沒了!

平鎮警方昨天逮獲徐男(27歲)與5幫眾,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殺人未遂、重傷害、妨害自由、詐欺與恐嚇取財等罪嫌送辦。

警方說,徐男指揮幫眾,恐嚇平鎮、楊梅區的建商,強索保護費,部分建商們受不了他們騷擾,只得花錢消災,估計他們強索保護費逾1000萬元。

另外,徐男也涉嫌組織詐騙集團,3個月前旗下5位車手私吞了280萬元,徐男發現後,發出追殺令,迅速找到5位車手,將他們全數帶到一處民宅拘禁,輪番用棍棒毆打凌虐5人,長達1天,直到5人奄奄一息、將280萬元全部吐回,才將他們放回家,手段非常殘暴。

警方查獲天道盟同心會成員持有的棍棒等證物。(記者周敏鴻攝)

警方查獲天道盟同心會成員持有的棍棒等證物。(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