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牛車伯」騎腳車失蹤第 28天 不放棄續尋中

嘉義縣救難協會人員在三疊溪水域搜尋「牛車伯」。(嘉義縣救難協會提供)

嘉義縣救難協會人員在三疊溪水域搜尋「牛車伯」。(嘉義縣救難協會提供)

2016/09/12 12:24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牛車伯」失蹤第28天,生死未卜,嘉義縣救難協會搜救人員今天以葉子寮溪水域為主進行地毯式搜尋,但截至中午依舊徒勞無功。

87歲的「牛車伯」郭崑鴻,8月15日早上自嘉義縣新港鄉月眉潭住家騎腳踏車外出後失聯,家屬研判其是要騎腳踏車逛雲林縣北港牛墟,因而朝住家西北方向尋找,結果9月8日腳踏車及鞋子在南華大學後面葉子寮山區被筍農發現。

101年12月17日,嘉義市蔡老先生騎腳踏車要到新港訪友,自此人間蒸發,直到翌年1月18日其腳踏車在葉子寮山區果園被發現,經嘉義救難協會擴大搜尋數日,最終在葉子寮溪尋獲已死亡多日的蔡翁。

蔡翁與郭翁兩起失蹤案有許多共同點,包括都是老先生、騎腳踏車外出、最後身影在新港鄉往民雄的164縣道、腳踏車尋獲處都在葉子寮山區且是腳踏車難以抵達的高坡處、失蹤多日先找到腳踏車等,諸多巧合,令人匪夷所思。

嘉義縣救難協會代理理事長徐紹唐指出,老人家在崎嶇山區漫無目的遊走,最後會飢渴難耐,下意識去尋找水源,因而昨天開始就鎖定葉子寮溪及野溪沿岸進行搜尋,今天早上則從葉子竂溪往其下游三疊溪擴大搜索,中午抵達大民南路段,仍一無所獲,下午將繼續往下游尋找。

在水裡找人難度很高,但救難人員不放棄任何機會。(嘉義縣救難協會提供)

在水裡找人難度很高,但救難人員不放棄任何機會。(嘉義縣救難協會提供)

嘉義縣救難協會人員穿戴潛水裝備搜尋「牛車伯」。(嘉義縣救難協會提供)

嘉義縣救難協會人員穿戴潛水裝備搜尋「牛車伯」。(嘉義縣救難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