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貨車逆向連環撞 1燒死3傷

大貨車疑不當逆向超車,衝撞對向1輛自小客車,轟然巨響,2車瞬間陷入火海。(記者陳賢義翻攝)

大貨車疑不當逆向超車,衝撞對向1輛自小客車,轟然巨響,2車瞬間陷入火海。(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6/09/10 13:5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南迴台9線428公里路段今午發生死亡車禍,1輛南下大貨車疑因逆向超車衝撞對向自小客車,2車瞬間起火燃燒,波及北上1輛休旅車,自小客車駕駛受困,活活被燒死,另輛及時閃過大貨車的休旅車,車上4人3人受輕傷,送醫無礙,翔實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警方調查釐清。

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今日中午12時27分許,1輛載送食品的大貨車行經台9線428公里路段,疑因不當逆向超車,衝撞1輛北上自小客車,後方休旅車不及閃避續追撞,所幸駕駛反應靈敏,撞上自小客後立即轉向越過大貨車,嗄然停置在對道路旁。

3車連環撞,轟然巨響引燃大貨及自小客車,警消人員據報趕,立即拉起泡沫水線迅速控制火勢及撲滅,但受困自小客駕駛,已當場被熊熊烈火燒死在車內。突發事故造成往返車輛受阻,雙向回堵車龍綿延長達2公里。

警消人員據報趕往搶救滅火,大貨及自小客車被燒成焦黑。(記者陳賢義翻攝)

警消人員據報趕往搶救滅火,大貨及自小客車被燒成焦黑。(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