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逮獲破車窗大盜 拿養6歲兒當犯案藉口

警方逮獲破車窗大盜謝嫌,他拿養6歲兒當犯案藉口,坦承砸3車,警方懷疑更多受害人。(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逮獲破車窗大盜謝嫌,他拿養6歲兒當犯案藉口,坦承砸3車,警方懷疑更多受害人。(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9/09 13:3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新興警方破獲砸車窗大盜!謝姓男子從嘉義到高雄,找尋停路邊汽車,砸窗竊取車內零錢,他落網辯稱為籌6歲兒子生活費,又怕熟人認出才到高雄犯案,警方查出至少涉嫌3案,今依竊盜罪將他送辦。

中正三所、中山所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發現歹徒都在深夜犯案,見四下無人持鐵鎚砸破車窗,再打開車門行竊,2所組成專案小組,鎖定有重利、毀損、竊盜前科的謝嫌,6日於建國、南台路將他逮捕,當場在機車置物箱查獲犯案用的鐵槌。

警方再循線到租屋處查獲1小包K他命,以及疑似竊得的及手機、外幣、信用卡等贓物,警方擴大偵辦,懷疑至少犯下6件砸窗案,但謝嫌只坦承3件,1次得手580元、另2次撲空,不過,卻讓車主花了5千元修理車窗,還有雨水灌進車內,對竊嫌深惡痛絕。

警方查出謝嫌家住嘉義,南下高雄租住平價旅館,夜裡騎機車尋找下手目標,落網時辯稱為籌6歲兒子的生活費,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相關影音

警方在機車置物箱內查獲鐵槌。(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在機車置物箱內查獲鐵槌。(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查扣證物。(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查扣證物。(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