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賊偷中油工作服進廠「搜刮」搬太累睡死被活逮

連姓男子為了掩人耳目,還身穿偷來的中油工作服行竊。(記者彭健禮翻攝)

連姓男子為了掩人耳目,還身穿偷來的中油工作服行竊。(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6/09/05 18:27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33歲連姓男子,潛入位於頭屋鄉的台灣中油探勘部,竊取電纜線、水平儀、冷氣機等;他為了掩人耳目,還身穿偷來的中油工作服,但因漏夜「搬貨」,累趴在貨車上。今天上午,中油員工上班發現連男「不是自己人」,報警將他活逮,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連男為轄區慣竊,於2日晚間7點多,曾侵入頭屋鄉的台灣中油探勘部偷竊電纜線,但因電纜線重達47公斤,連男在搬運過程中,驚動附近居民,擔心失風,遂先離去。

連男於4日晚間6點多再度潛入台灣中油探勘部,這次他還穿上偷來的中油工作服,佯裝成內部員工,除將先前未能順利偷得的電纜線取走,更大肆搜刮廠區內值錢物品,包括分離式冷氣機1台、3個汽車引擎、2台水平儀及10顆電瓶等,通通搬上廠區的貨車,企圖一併載運走。但因物品多且重,連男漏夜「搬貨」,體力耗盡,結果在駕駛座上睡著。

中油探勘部員工今天早上7點多,陸續到廠上班,發現連男穿著工作服,在貨車上呼呼大睡,但卻「從沒見過」,遂報警處理。連男供稱,因缺錢花用,所以侵入中油探勘部廠區內行竊,穿著中油工作服是為避免被發現。

連男潛入位於頭屋鄉的台灣中油探勘部,竊取電纜線、水平儀、電瓶、冷氣機等。(記者彭健禮翻攝)

連男潛入位於頭屋鄉的台灣中油探勘部,竊取電纜線、水平儀、電瓶、冷氣機等。(記者彭健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