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落鍊」硬修夾手叫119 酒駕水電工這下糗了...

李姓水電工酒後騎車因機車「落鍊」硬要自己修被夾傷,卻因此「驚動」警方被查出酒駕。(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李姓水電工酒後騎車因機車「落鍊」硬要自己修被夾傷,卻因此「驚動」警方被查出酒駕。(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2016/09/03 17:4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李姓水電工下班後與同事飲酒,他覺得意識清楚問題不大騎車回家,途中機車因「落鍊」故障騎不動,當下若是先離開現場隔天再來處理可能沒事,問題就出在他堅持自己修卻被鍊條夾傷痛得哇哇哇叫打119求援,最後送醫雖無大礙卻也因此被警方查出酒駕,得不償失。

台中市第一分局上月底晚間11點多接獲報案,西屯路一段發生疑似騎士自摔的事故,員警到場處理發現並無車禍跡象也沒有相關肇事者,經向消防局查證得知,當時確實沒有車禍事故,到是有一名32歲的李姓騎士因機車故障自行修理時受傷送醫。

警方隨即轉往醫院了解原委,發現李男傷勢並無大礙卻聞到他滿身酒氣懷疑酒駕,經呼氣酒測值果然高達0.68毫克毫克,超過法定標準值帶回偵訊。

從事水電工的李男供稱,稍早晚間下班後與同事在公司飲酒,期間喝了約3瓶啤酒,他覺得意識清楚問題不大決定騎車回家,未料途中騎經該路段時機車突然卡卡的騎不動,他下車檢視才發現是機車鍊條「落鍊」導致。

李男說,當下原本想攔搭小黃回家隔天再來處理,但又想到此舉可能影響到上班時間,決定充當黑手自行故障排除,沒想到「隔行如隔山」手指竟被被鍊條捲入夾傷,當場血流不止,不得已只好打119求助由救護人員協助脫困,卻因此「驚動」警方被查出酒駕,真的是因小失大﹔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