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喀喀喀」彩券行員工聞怪聲 機靈報警逮慣竊

林嫌彩券行行竊完準備離開,被警方前後包抄逮得正著。(記者陳薏云翻攝)

林嫌彩券行行竊完準備離開,被警方前後包抄逮得正著。(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6/08/30 16:12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26歲林姓男子靠偷竊維生,日前於永和區民享街上彩卷行卻踢到鐵板!偷竊時恰巧遇見員工來開店,開鎖時發出「喀喀」聲讓員工察覺有異,即刻報警,於逃跑時遭到警方逮捕,全案訊後依竊盜等罪嫌移送。

警方調查,林嫌年紀輕輕卻不務正業,只要沒錢就到處行竊,光是竊盜及毒品前科竟然高達45件,且隨身背包內都攜帶全套行竊工具,犯案的方式全是隨機選取目標,這次在彩券行因行竊聲音過大,引起彩券行員工注意,加上警方機警前後包抄,才將林嫌繩之以法。

林嫌隨身攜帶全套竊盜工具。(記者陳薏云翻攝)

林嫌隨身攜帶全套竊盜工具。(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