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譙北一女學生未讓座惹議 老闆娘透過員工回應了!

媒體守在大門深鎖的糕餅店門口,但不見老闆娘人影。(記者翁聿煌攝)

媒體守在大門深鎖的糕餅店門口,但不見老闆娘人影。(記者翁聿煌攝)

2016/08/26 19:5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北一女學生捷運未讓坐事件愈演愈烈,網友肉搜出po文者是新店區某糕餅店的老闆娘,狂扣上百通電話打爆她與家人、員工的電話,甚至以不堪言詞辱罵,令當事人不堪其擾,手機改由員工代接,員工說明老闆娘當時站在捷運上po文,字還沒打完就誤發送,她只是想表達對年輕人讓座的期待,無意辱罵女學生是「雞」,她很抱歉造成對方受傷害及引發社會大眾囑目,對於讓家人及員工遭受池魚之殃,也感到十分難過。

今天從上午就有媒體在新店區的糕餅店前守候,但是老闆娘承受莫大壓力神隱,糕餅店大門深鎖無人回應,老闆娘的手機改由員工代為接聽,陳姓員工代為緩頰,轉述老闆娘說法,當天搭捷運是下班時間,乘車人潮很多,她自己也起身讓給老年人,後來看到有婦孺上車,但北一女學生未讓座,她出聲提醒,對方還對她翻白眼,所以才用手機拍照及發文,但是發文到一半,受到車廂晃動影響,加上老花又沒戴眼鏡,誤按發送鍵,她原本要打「雞孵蛋也不用這麼久」等字,因此令女學生受傷害,她覺得抱歉。

陳姓員工為老闆娘緩頰說,老闆娘平常與人為善,但比較有正義感,所以對年輕人讓座老弱婦孺有所期待,才上網表達意見,如今接到大批不理智的留言和電話,她情緒大受影響離家,家人很擔心她的狀況。

事件發生後,不滿李姓老闆娘的網友肉搜到她的店址,甚至遷怒她的家人與員工,陳姓員工說,部分網友以不堪的言詞辱罵,也已經錄音存證,準備提出告訴,希望大家能適可而止,讓事情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