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腳被逮就搬家 毒販卻因狗叫聲洩行蹤

楊姓藥頭(左)只要得知藥腳被逮就搬家躲警,他和王姓通緝犯遛狗卻因愛犬叫聲洩行蹤被逮。(記者黃良傑翻攝)

楊姓藥頭(左)只要得知藥腳被逮就搬家躲警,他和王姓通緝犯遛狗卻因愛犬叫聲洩行蹤被逮。(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8/19 12:3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楊姓藥頭與洪姓女友等人合組販毒集團,以每趟200元代價,交由毒品通緝犯的王姓友人,楊男和女友養了一隻混種米克斯犬,藥頭假遛狗真販毒,被高市刑大跟監,但只要有藥腳被逮,楊立刻搬家,警方險些跟丟,幸好愛犬叫聲洩蹤,警方搜索查獲40公克毒品,今將4名藥頭移送法辦。

楊男(40歲)與前女友養了1隻愛犬「Money」,兩人2個月前分手後,再與洪女(29歲)交往,一樣很疼「Money」,2人販毒時都會帶著愛犬,佯裝遛狗與藥腳接觸,楊嫌落網坦承販毒,但洪女稱不知男友販毒,只幫忙接電話,否認是販毒集團成員。

刑大偵五隊接獲線報跟監,但每抓到1名藥腳,楊嫌聞風便搬家,幾乎每月都在搬家,相當狡猾,最後租在楠梓一棟透天厝,4樓層都隔間分租,多達20多戶,警方險些失去嫌犯行蹤,所幸聽到一樓「Money」的叫聲,確認楊嫌、洪女住處,17日晚上攻堅逮捕,搜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40公克及磅秤。

警方循線再逮販毒集團成員蔡男(30歲)及王男(39歲),王男因吸毒過量,年僅39歲外貎卻像60多歲老頭,警方表示,王男因毒品案遭通緝,楊嫌找他運送毒品,每次給200元,王男竟愛上「楊老闆」的前女友,瞞老闆偷追被拒。

刑大今宣佈偵破販毒集團,擴大追查大盤商毒源,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9人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扣毒品等證物。(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查扣毒品等證物。(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