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涉嫌充當司法黃牛 取款200萬時被逮

徐妻要交付200萬元給David時,警方攔阻並逮人。(記者周敏鴻攝)

徐妻要交付200萬元給David時,警方攔阻並逮人。(記者周敏鴻攝)

2016/08/15 18:1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徐姓男子因案在越南被逮入獄,徐妻透過持美國籍護照的越南男子David想要營救,已先交付鉅款卻沒有下文,她懷疑遭騙報警,警方上午趁著雙方約定交付200萬元時逮人,依詐騙罪將David送辦。David供稱,之前交付的鉅款,與他無關,至於200萬元,是徐妻自願交給他、拜託他疏通越南官方的關係。

徐妻說,徐男5年前飛到越南投資房地產事業,民國103年間,他因開設公司因營業項目與營利事業登記證不符,被越南警方法辦入獄。她透過友人介紹,認識自稱越南官方關係良好的David(60歲),當年10月底就先後匯款30萬、20萬美元給David,希望花費約1500萬元能讓David打通關節、營救丈夫。

豈料1年10個月過去了,徐男仍在越南獄中,徐妻說,過程中她多次跟David聯絡,對方用各種理由推託,甚至告知她「事情很大條,你要多交300萬美元給我,才能解決!」

徐妻懷疑遭詐,向龍潭警方求助,警方上午趁著雙方相約在龍潭區大昌路、徐妻要交200萬元現金給David時逮人,依詐欺罪嫌送辦,David供稱,徐妻之前匯出的鉅款,不是匯給他、他不知情;徐妻與他聯絡要主動交付200萬元,是要他幫忙疏通越南官方的關係,他才會同意赴約,絕無涉詐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