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殺貓累犯陳皓揚 拜託媒體做這件事...

台大化工系僑生陳皓揚在去年虐殺流浪貓「大橘子」後,於近日再度殺害「動物誌」蔬食餐廳餵養的流浪貓「斑斑」。(圖擷自「動物誌 About Animals」臉書)

台大化工系僑生陳皓揚在去年虐殺流浪貓「大橘子」後,於近日再度殺害「動物誌」蔬食餐廳餵養的流浪貓「斑斑」。(圖擷自「動物誌 About Animals」臉書)

2016/08/12 0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化工系僑生陳皓揚在去年虐殺流浪貓「大橘子」後,儘管已被起訴違反動保法,卻仍然食髓知味,於近日再度殺害「動物誌」蔬食餐廳餵養的流浪貓「斑斑」。然而「斑斑」虐殺案傳出後,陳皓揚竟要求媒體「不要製造外面太多的憤怒」。

據本報報導,陳皓揚於本月1日深夜11時在台大附近騎上YouBike,到文山區動物誌餐廳周圍巷弄下車徘徊,並於2日凌晨在店門口待了將近2分鐘才離開。由於陳皓揚騎腳踏車離開時將外套蓋在車籃上,因此讓警方懷疑他涉有抓貓嫌疑,一經約談後,陳男坦承將斑斑毆打後丟入新店溪。

而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報兩次打電話給陳皓揚,他雖有接起但直說自己很忙,要接許多電話,沒空回答媒體問題,但過程中卻說出「不要製造外面太多的憤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