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警「菜鳥」 醉漢被銬法辦

方男因為不滿被酒測,當鄉親面前罵警菜鳥。(記者王捷翻攝)

方男因為不滿被酒測,當鄉親面前罵警菜鳥。(記者王捷翻攝)

2016/08/09 14:4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方姓洗車工騎車上路,卻因機車沒有裝後照鏡被台南市警三分局警員攔查,警方發現方男渾身酒氣,沒想到方男竟然翻臉,酸在場警員不認識他,最後酸警是「菜鳥」,被警方認為涉嫌公然侮辱移送法辦。

7日下午方男被警方攔查後,一開始還笑著拿出證件,但巡佐聞到方男身上有酒味,要他對著酒測篩器吹氣,果然有疑似酒後駕車的嫌疑,因此警方要方男做正式的酒測。

方男一聽到要酒測,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隨即問巡佐「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我怎麼沒看過你」「你們整個派出所我都認識」等語,巡佐向方男道歉,自稱才剛調到派出所不久,不認識方男。

等到酒測器拿來後,方男要求要喝水,一名年輕警員拿杯水給方男,不過方男指定要喝瓶裝礦泉水,但遭到警方拒絕,方男插上吸管喝了警方杯水,警方向他解釋無法幫他買水,這時方男突然暴怒,要警方不要太囂張,還補了一句「菜鳥」,引來一群人圍觀。

警方要方男說話注意一些,沒想到方男還理直氣壯說,他沒有指名道姓,罵菜鳥怎麼了?警方聽到後再也忍無可忍,上前將方男壓制上銬,以公然侮辱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