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搭公車丟下190萬 背後原因曝光...

鄭姓女子搭公車時,將190萬元丟在車上。(記者陳恩惠翻攝)

鄭姓女子搭公車時,將190萬元丟在車上。(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8/06 09:44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發生在上月27日,北市鄭姓女子搭公車時,將190萬元丟在車上,內湖警方清查,循線找到因病住院的鄭女,昨天鄭女病情好轉,在父親陪同下,前往潭美派出所領回,警方又陪同鄭女就近在旁郵局存入,結束這場「丟金案」。

據悉,鄭女因母親過世2年來,一直無法走出傷痛,近日四處拜神祈福,認為要布施迴向亡母,才會做出丟錢一事;近日經治療後清醒,後悔不已。

首都客運昨晚表示,日前首都客運司機王泰嵐在車上撿到婦人遺留的現金190萬,已經歸還本人,拾獲的駕駛記大功一次,及獎金5000元。

相關影音

鄭姓女子在父親陪同下,看著客運業者點鈔。(記者陳恩惠翻攝)

鄭姓女子在父親陪同下,看著客運業者點鈔。(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