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借消防隊滅火 結果他家變這慘況…

網友家因救火大淹水。(圖片擷取自臉書)

網友家因救火大淹水。(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6/08/05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上午10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2段天台對面建築發生火警,多棟連續建築物全面燃燒。有網友表示,自己的家借消防隊灑水打火,但卻變得汪洋一片,簡直是欲哭無淚。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自己的朋友家就在三重大火處後方,因此借消防隊灑水打火。該名出借自家的網友在臉書PO文指出,起火點是重新路,他家在正義北路,因此借樓頂給消防隊灑水,結果火勢受到控制後,他回家之後發現汪洋一片,大嘆:「我其實很後悔」。該網友指出,這並非是消防隊灑水系統出問題,而是如果不犧牲自家做隔絕,因為火的溫度太高,會燒到整個後方。

該網友的友人表示,屋主本身也是警務人員,因此能夠瞭解救火人員辛苦,没有要求消防隊任何賠償。

《蘋果日報》報導,新北市消防局表示,目前已與該屋主聯繫,對於救災上可能造成的損害,屋主可依法律程序向起火戶提出損害賠償。消防局已主動協調災害應變中心、里長、三重區公所、環保局、清潔隊等相關單位協助處理。

為了隔絕火勢,只好犧牲自家。(圖片擷取自臉書)

為了隔絕火勢,只好犧牲自家。(圖片擷取自臉書)

網友看見自家慘況,欲哭無淚。(圖片擷取自臉書)

網友看見自家慘況,欲哭無淚。(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