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神岡區大甲溪男子溺水 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消防人員在大甲溪中搜尋溺水的男子。(記者歐素美翻攝)

消防人員在大甲溪中搜尋溺水的男子。(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6/07/25 12:1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李姓男子與兩名友人到神岡區大甲溪閒晃,李男因天氣熱,自行到深潭區戲水消暑,友人見他下水後約10分鐘即不見蹤影,疑似溺水,趕緊報案,消防局動員前往潛水搜救,於下午1點左右在深潭的水面下約3公尺處尋獲李男,但無已呼吸心跳,經送往豐原醫院急救後仍告不治。

報案的林姓男子指出,今天上午他和另一名友人及綽號「坤山」的子到神岡區堤南路大甲溪段附近閒晃,他平常即常和「坤山」到大甲溪釣魚、放蝦籠,但彼此並不是很熟,今天再度前往,李男表示,天氣太熱,要去溪邊水潭消暑,沒想到一下水,就沉到水面下,不見人影,呼叫也沒回應,才趕緊打119報案。

消防局第一大隊獲報派員趕到現場潛水搜救,並確認失蹤者為李坤山(43歲,大甲區人),搜救人員直到下午1點左右,終於在深潭下方約3公尺處發現李男蹤影,趕緊打撈上岸,但李男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衛福部豐原醫院急救仍告不治,李男妻子聞訊趕到現場,見丈夫遺體痛哭失聲,至於詳細案情,警方表示,還有待了解。(15:06更新)

相關影音

消防人員在水中搜尋溺水的男子。(記者歐素美翻攝)

消防人員在水中搜尋溺水的男子。(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