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銀盜領案》影片直擊!警方酒店逮2嫌 人贓俱獲

一銀盜領嫌犯米海爾向警方供出房內置放裝錢行李箱位置。(記者陳薏云翻攝)

一銀盜領嫌犯米海爾向警方供出房內置放裝錢行李箱位置。(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6/07/18 11:41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第一銀行本月9日至11日遭盜領8390萬元,拉脫維亞籍主嫌安卓斯等3嫌昨落網,贓款6024萬元也被起出,警方今公布當時前往維多麗亞酒店逮捕畫面,只見34歲摩爾多瓦籍潘可夫、31歲羅馬尼亞籍米海爾兩人正在4樓餐廳大啖牛排,由於西餐桌上擺滿刀叉,警方擔心逮捕時會成為凶器,因此先請飯店人員將周遭桌面的刀叉收走,再上前逮人,米海爾看見警方時似乎已知插翅難飛,對警方提問無所不答,警方也順利人贓俱獲。

中山分局警方當時於4樓餐廳逮人,由於餐桌上杯盤狼藉,且有刀叉擔心有危險,因此先將桌面淨空,後由翻譯官以俄文詢問米海爾:「你知道我們警方找你是何事嗎?」,米海爾冷靜回應:「大概知道了」,過程中並無反抗。另一名嫌犯潘可夫則被員警以手壓制,表情顯得相當無奈。

兩嫌犯後帶領警方前往飯店715號房間,警方起初在房門旁的衣櫃裡起出共2只行李箱,過程中米海爾皆認命配合,更主動向警方供出房內其實共有3只裝錢的行李箱,另一只放置在床旁邊,警方將置放在衣櫃裡的行李箱扛下時,更直呼「好重!」

警方後將2大1小行李箱放在床上,攤開後發現小型的行李箱以及一只大行李箱內的現金,皆以10萬為一綑綁好,顯然已經過清點,另一只大型行李箱內的現金則是散鈔,疑似兩嫌尚未完全清點完畢就被人贓俱獲。警方現場蒐證完畢即將潘可夫、米海爾及6024萬元帶回偵辦。

相關影音

警方昨於大直維多麗亞酒店4樓牛排館待補一銀盜領案嫌犯潘可夫(左)、米海爾(右)(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昨於大直維多麗亞酒店4樓牛排館待補一銀盜領案嫌犯潘可夫(左)、米海爾(右)(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