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透明車震!彰化某糖廠上演活春宮

彰化某糖廠上演超透明車震!(翻攝畫面)

彰化某糖廠上演超透明車震!(翻攝畫面)

2016/07/11 21:51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踢爆網今晚有民眾PO出兩段車震影片,地點署名彰化某糖廠的停車場,畫面中一輛轎車內的一對男女都脫光衣服,呈女上男下式躺在副駕駛座,女子身形嬌小,不斷配合男方擺動,一起讓車子震個不停,雙方激戰約3分鐘才分開,全程都被隔壁的貨車駕駛全程目擊。

這段超透明車震被彰化某環保公司的工作人員全程目擊,並用手機錄下,他們「不動聲色」記錄卻又忍不住嘲諷:「透中午就打炮」、「要打炮隔熱紙也要貼黑」等語,民眾也留言「好誇張」、「人家只是裸體作伏地挺身啦…別誤會了」、「會出人命的、快打電話報警」、「如蔗糖般甜蜜的車床聖地」。

這起透明卻不公開的「車震」事件是否觸犯妨礙風化罪中的第 234 條「公然猥褻」引起議論,有人認為意圖明顯,有人認為車上是私人空間。

根據法界人士表示,公然猥褻的構成要件:意圖供人觀賞、公然以及猥褻行為。「公然」為情狀要件,但不以行為人須在公眾面前為猥褻行為始足當之,只要不特定或多數人得以見聞即可。依新聞的描述,應該構成公然以及猥褻的要件,但當事人有無「意圖供人觀賞」是審判要件。

法界人士也說,那對男女可以辯稱,自己關在車內做,沒想到被人看見,他們沒有意圖供人觀賞的意圖,如果在公園做愛,應該就能構成「意圖供人觀賞」要件。依法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000元以下罰金。

彰化踢爆網有人PO出停車場便打炮場,上演活春宮。(擷取畫面)

彰化踢爆網有人PO出停車場便打炮場,上演活春宮。(擷取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