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這麼急? 美上銬情侶警車上演活春宮

美國一對情侶酒駕被抓後,「性」致一來竟在警車上演活春宮。(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美國一對情侶酒駕被抓後,「性」致一來竟在警車上演活春宮。(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4/10/10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這麼急嗎?美國一對情侶因酒駕被捕,兩人被上銬後帶回警局,或許因酒醉助「性」,這對情侶竟然迫不急待地在警車上演車震「活春宮」。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的一對情侶,33歲的赫茲尼克(Travis Husnik)和29歲的貝斯頓(Heather Basten)除了得背負酒駕刑責,還被判處拘役,因為兩人公然在警車中做愛。

報導指出,酒後在路上蛇行的兩人被酒方帶回警局,路上,赫茲尼克「性」致一來竟跨到貝斯頓身上,警方表示,兩人已開始脫衣服且性器官結合。隨後,兩人被警方喝止,把赫茲尼克叫到前座。

當地法官表示,此舉明顯不尊重警方,判處赫茲尼克及貝斯頓90及48天拘役,赫茲尼克除了要付243美元(約7400台幣)訴訟費,還得為200美元(約6000台幣)的DAN檢驗買單。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