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度蜜月傳噩耗 家屬前往肯亞處理後續

新婚夫婦前往肯亞度蜜月,先生阮俊輝不幸遭倒下大樹壓到身亡,妻子陳柏廷受傷,7月4日晚間家屬搭機前往肯亞處理相關事宜。(記者姚介修攝)

新婚夫婦前往肯亞度蜜月,先生阮俊輝不幸遭倒下大樹壓到身亡,妻子陳柏廷受傷,7月4日晚間家屬搭機前往肯亞處理相關事宜。(記者姚介修攝)

2016/07/04 22:16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交大經營管理研究所在職專班學生阮俊輝與妻子陳柏廷前往非洲肯亞度蜜月,卻不幸遭「樹倒」突襲,造成一死一傷,先生阮俊輝不幸身亡,外交部駐南非代表處大使陳忠赴肯亞協助,將安排受傷的陳柏廷到奈洛比檢查,4日晚間傷者家屬在外交部的協助下搭機前往曼谷轉機,轉赴肯亞處理後續事宜。

根據媒體報導,阮俊輝與妻子陳柏廷是於當地時間7月2日下午5時許,搭乘觀賞野生動物專用的吉普車,遊覽肯亞納庫魯湖國家公園(Lake Nakuru National Park),但在行經旅遊路線途中,路邊一棵大樹竟突然倒下,壓中2人搭乘的吉普車,坐在左後側的阮俊輝當場死亡,而陳柏廷與駕駛則受傷送醫,治療後目前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外交部表示,我駐南非代表處於2日南非時間傍晚6時許獲悉,立即由正在肯亞首都奈洛比(距事發地點約200公里)出差的駐南非代表處陳忠大使及法務秘書前往協助。陳忠等人先前往醫院探視受傷的陳柏廷,並安排前往奈洛比接受進一步檢查,此外,協助將阮俊輝大體運至奈洛比設備較佳的殯儀館。

受傷的陳柏廷家屬一行四人在4日晚間搭乘泰航班機前往曼谷,再轉赴肯亞除理後續事宜。陳柏廷的父親表示,肯亞不是邦交國,到當地不知會遇到什麼狀況,希望能夠順利的把女兒和女婿接回來;而陳柏廷的妹妹說,電視媒體一整天播送姐姐和姐夫的新聞,希望能夠尊重和體諒家屬的心情,不要直接使用照片,這對於姐姐和姐夫是再度二次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