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局旁開吸金說明會 詐欺通緝犯就逮送辦

許宗祺涉違銀行法、詐欺等罪。(記者謝君臨攝)

許宗祺涉違銀行法、詐欺等罪。(記者謝君臨攝)

2016/06/30 20:09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54歲詐欺通緝犯許宗祺,3年前涉及聯合基因國際公司違法吸金案,昨又在北市大安區的咖啡廳舉辦吸金說明會,被眼尖民眾認出,報警逮人,警方在許嫌等人身上查扣近百萬現金、空白支票、投資說明書等證物,今依涉違《銀行法》、詐欺等罪,將許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現由檢察官偵訊中。

據了解,許宗祺五專畢業,學歷並不顯赫,曾當過油漆工,而後經朋友介紹轉而從事保健食品直銷,因能言善道,直銷做得有聲有色,年收入破百萬元,甚至還做起珠寶買賣。

檢警調查,許嫌透過通訊軟體LINE「一個拉一個」方式,鎖定中高年齡層、具穩定經濟基礎民眾,以投資海內外金融產業為幌子,強調短期回本,進行「假投資、真吸金」。

昨天下午3時許,許宗祺率4名工作人員,前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間咖啡廳,大手筆包下其中一層樓,舉辦吸金說明會,吸引30多人參加,令警方驚訝的是,該咖啡廳距離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還不到1公里。

3年前,趙丕昂等人打著投資聯合基因國際公司名義行騙,並招攬許宗祺擔任講師,替投資人上課洗腦,並帶他們前往中國澳門的實驗室參觀,強調只要投資美金6000元,9個月後就能回本,還能賺取逾25萬利息,推薦會員則可領取8%至13%不等的推薦獎金,不少被害人因而受騙上當,血本無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