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童男失神閒晃 警銳眼路旁逮人

涉嫌虐童致死的林姓男子(記者余衡攝)

涉嫌虐童致死的林姓男子(記者余衡攝)

2016/06/26 14:03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你是阿華對不對?」

新北市樹林區29歲林姓男子,涉嫌掌摑同居人5歲女兒致死,他兩度尋短不成畏罪潛逃,他輾轉搭乘計程車及大眾運輸工具逃回新北,先後現身三重及淡水一帶,還疑似逃回中和老家附近尋求親友接濟,警方擔心他畏罪自殺持續監控,掌握他最後落腳板橋一帶。

今天上午樹林警方再度灑出大批警力,在板橋各處要道及交通聚點尋找林男蹤影,偵查隊小隊長許庭芳率員在板橋民生路找人時,發現路旁1名身型粗壯的男子疑似就是林男,許員駕車折返從長相及男子身上穿著與做案時同款短褲,立即停車上前詢問確認身份。

據了解,林男當時相當疲憊、雙眼無神,面對警方詢問時態度配合,坦承自己涉嫌虐童,警方當場將林男逮捕時,在他身上發現些許零錢,推測可能因為盤纏用盡、走投無路,才在路旁閒晃落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