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民政府會館蓋保護區? 建管處:一定拆

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被指控是違建,桃園市建管處表示一定會拆,只是時間上會比較晚。(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被指控是違建,桃園市建管處表示一定會拆,只是時間上會比較晚。(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2016/06/16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洪素珠因以不堪字眼辱罵老榮民,儼然成為全民公敵,她所屬的台灣民政府也被起底,除了遭指控恐有詐欺行為之外,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中央會館也被指控是一棟大違建,市府建管處已在3年前就接獲檢舉,但至今仍未拆除。

根據《聯合報》報導,建管處表示,台灣民政府的中央會館確實蓋在保護區內,也就是說,整棟7層樓高的建築都是違建。

但為何接獲通報長達3年卻遲遲未拆?建管處解釋,中央會館坐落在山區,且出入人員固定,對民眾的影響並不比在一般公共場所來得大,屬於無立即危險性的違建,因此沒有被列入優先拆除的目標。建管處強調,違建一定會拆,只是時間上可能會比較晚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