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男子疑「醉」落馬蘭橋 2年內第三起

消防人員將墜橋民眾救起。(記者王秀亭翻攝)

消防人員將墜橋民眾救起。(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6/06/14 09:4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市黃姓男子疑昨晚酒醉後走路回家,經馬蘭橋時不慎墜落橋下,直到今天清晨清醒後,打電話向119求救,而這也是2年來第3起民眾疑酒後墜落馬蘭橋事件,造成2死1傷,附近居民不禁直說這裡讓人感覺陰森森的。

今天清晨7時許,車輛往來頻繁的馬蘭橋邊,消防人員動用吊掛機具,將一位墜橋受傷民眾救起,這名58歲黃姓男子昨天晚間未歸,直到今天清晨5時許清醒後,發現身體受傷,動彈不得,趕緊以電話向家人及消防局求救。

黃男家屬表示,黃男昨晚5時許下班沒回家,電話聯絡也未接,直到今天清晨5時許才主動打電話,說自己跌到橋下受傷。

由於黃男頸部受創,左手嚴重骨折,無生命危險,消防人員動用吊掛機具才將人救起。

這已是2年內第三起酒醉民眾墜橋意外,今年初1名國小校長同樣情況死亡,去年也有1男子摔死此處,附近居民都感覺毛毛的,黃男家屬得知後,也懷疑是否有鬼作祟。

附近居民表示,該處位於上橋轉彎處,護欄設計只有60公分左右,橋下榕樹茂密,酒醉者若走路經過此處,常會坐在護欄上休息,或尿尿,身體一不平衡就可能墜橋,建議公路總局應該改善此一路段。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消防人員利用吊掛機具,將墜橋受傷民眾救起。(記者王秀亭翻攝)

消防人員利用吊掛機具,將墜橋受傷民眾救起。(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