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背2條通緝男子落網 妻氣問「你可不可以學好?」

2016/05/21 21:4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新北市43歲游姓男子因為偷東西變賣,以及出售金融帳戶,分別犯下竊盜及詐欺案件,遭新北及宜蘭地檢署發布通緝,他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在客運公司擔任駕駛,專門往返北高兩地,台北市警方據報,今天傍晚在轉運站前將他攔下盤查;游男說,「我忙著南北兩地載客,哪裡知道被通緝?」

游妻獲悉趕到警局,對著游男連連逼問:「我拜託你,你可不可以學好,不要再惹麻煩了?」游妻生氣地說,「我好不容易才幫你解決一條10萬元的罰款,現在又要再去湊13萬,才能將你保出來。」游妻表示,她平常忙於關懷獨居長者的工作,卻沒想到竟漏了「關懷」自己的丈夫,讓她覺得很諷刺。

警方調查,綽號「阿不拉」的游姓男子,民國103年3月間,因涉嫌將自己2間銀行帳本與提款卡賣給詐騙集團,導致3名男子受騙上當,北市警方循線查到游男將他送辦,宜蘭地院依詐欺罪判刑4個月定讞。

警方説,同年11月間,游男趁無人注意,徒手偷取娃娃機台內的一組2080元的藍芽喇叭,還將贓物以600元出售,贓款花光,新北地院依竊盜罪判他5000元,詎料,游男未繳納罰金,也未按時入監服刑,今年元月間分別遭2個地檢署發布通緝追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