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飆速 賓士轎車狠撞路旁BMW

江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賓士轎車(前)撞上路旁倒車的BMW轎車後前滑行。(記者佟振國攝)

江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賓士轎車(前)撞上路旁倒車的BMW轎車後前滑行。(記者佟振國攝)

2016/05/21 17:17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競速釀禍?南投縣埔里鎮江姓男子今上午酒後駕駛賓士轎車行經中正路、中山路圓環,疑車速過快,直接撞上路旁正在倒車的BMW轎車,江男酒測值達0.46,附近目擊民眾指稱當時見同向2部轎車疾駛進入圓環彎道,疑似競速釀禍,江男則否認與人競速,只是趕時間要超過圓環內側車輛,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江姓男子今上午開賓士轎車行經埔里鎮中正路、中山路合作金庫圓環,當時銀行騎樓內有部BMW轎車正在倒車,江某閃避不及,撞上BMW轎車右後車體,再向前滑行數公尺才停止,所幸無人傷亡。

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聞到江男身上有酒味,立即對他進行酒測,呼氣酒測值達0.46,附近目擊民眾則表示,當時見同向2部轎車疾駛進入圓環彎道,外側賓士轎車就撞到路旁正在倒車的BMW轎車,懷疑在飆車,江某則否認與人競速,只是因為趕時間,想超過同向的內側轎車,不慎撞到從騎樓倒車而出的車輛,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目擊者指稱車禍前同向行駛的2部轎車疾駛進入圓環彎道,疑為競速釀禍。(記者佟振國攝)

目擊者指稱車禍前同向行駛的2部轎車疾駛進入圓環彎道,疑為競速釀禍。(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