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輪胎脫落又撞護欄 火燒車釀2輕傷

小客車疑左後輪胎脫落而引發火燒車,車子全部燒毀(記者葉永騫翻攝)

小客車疑左後輪胎脫落而引發火燒車,車子全部燒毀(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6/05/06 19:4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一名蔡姓媽媽今天下午帶著2個月的小女嬰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國道3號接近長治交流道時突然左後輪脫落,造成車子轉向撞到護欄並引發火燒車,所幸蔡姓媽媽趕快將小女嬰救出,兩人只受到輕傷。

消防局麟洛分隊今天下午接獲國道3號北上400k有火燒車,立即出動消防車前往現場灌救,火勢很快就撲滅,但自小客車則全毀。

初步調查駕駛是一名四十歲的蔡姓媽媽,疑因車子在高速公路行駛時左後方輪胎突然脫落,造成車子突然轉向撞上護欄後引起火燒車,蔡姓媽媽撞到頭部有2公分的撕裂傷,車上有一名2個月大的小女嬰,車子被引燃火勢時,媽媽趕快將女嬰抱出,但是腳有5%的二度燒傷,媽媽經送醫院包紮後已無大礙,而女嬰則仍在醫院治療。

國道三號發生自小客車火燒車意外(記者葉永騫翻攝)

國道三號發生自小客車火燒車意外(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