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幼童跑到馬路玩 警帶回看護

幼童蹺家跑到馬路上遊玩,警帶回看護。(記者葉永騫翻攝)

幼童蹺家跑到馬路上遊玩,警帶回看護。(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6/04/27 13:3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一名3歲幼童趁媽媽不注意,跑出家裡到縣府前的馬路上遊玩,民眾發現報警將幼童帶回派出所內,直到幼童的爸爸得知後到派出所領回,相當感謝員警的照護。

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警員林彥宏獲報有一名幼童在縣府大門口的馬路上跑來跑去,相當的危險,員警到場後發現幼童手持直升機玩具站在路旁邊,員警恐怕家屬只是暫時離開,就在現場冒著烈日等了數十分鐘,最後才決定將幼童帶回派出所內,還囑咐一旁店家,有民眾尋找小孩時即轉知到派出所來。

由於幼童到派出所內已接近中午時刻,員警還拿出蛋糕與飲料給幼童吃,詢問幼童家裡情況,但因孩子太小無法說出父母親的名字及家裡狀況,所幸幼童的爸爸很快找到派出所內,見到孩子平安無事後相當欣慰,一再向警方說謝謝及對不起。

幼童父親說,小孩子是趁著媽媽在家中工作忙亂時偷偷的跑出家門外玩,父母親發現後相當著急到處尋找孩子的下落,在得知小孩子被警方帶走後都鬆了一口氣,強調下次會多加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