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宣判》誰還我兒健康? 家屬痛批:判太輕

傷者林祺育母親聽判後表達不滿。(記者溫于德攝)

傷者林祺育母親聽判後表達不滿。(記者溫于德攝)

2016/04/26 12:0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八仙塵爆案今天上午宣判,呂忠吉遭判4年10月,但家屬聽判後紛紛不滿判決結果。傷者林祺育母親說,兒子現在站著上廁所都成問題;傷者朱俐父親也提到,現在夫婦倆輪流在家照顧女兒,兩人都質疑怎會判這麼輕,都要再提上訴。

林母說,兒子事發後在醫院躺了9個月,現在雖已下床,但連上個廁所,都無法久站,上到一半就須坐下,更慘的是,八仙塵爆使兒子終生無法排汗,如此惡行怎能輕判;她直言,這種判決結過,一旦呂忠吉執行完畢又是一條好漢,但我兒子的身體呢?誰來還我兒子健康的身體。

朱父則說,女兒出事後,全家傾力陪她度過,現是老婆全心全意照顧,他也會分擔;他說,從頭到尾,八仙樂園沒有出過面關心,他希望八仙負社會責任,被燒傷的都是國家未來的棟樑,應負起該負得責任。

傷者朱俐家屬聽判後,表達不滿。(記者溫于德攝)

傷者朱俐家屬聽判後,表達不滿。(記者溫于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