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遇大媽闖紅燈…手斷、頭蓋骨拿掉、失憶

花蓮一名正妹騎車遭闖紅燈的廂型車衝撞,全身多處重傷,面目全非。(圖擷取自陳庭妍臉書)

花蓮一名正妹騎車遭闖紅燈的廂型車衝撞,全身多處重傷,面目全非。(圖擷取自陳庭妍臉書)

2016/04/26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連22歲女子陳庭妍,上月30日騎車去上班時,居然在待轉區遭到一輛闖紅燈的廂型車高速衝撞,整個人被拖行幾十公尺,造成手折斷、骨盆裂掉、頭部瘀血水腫、頭蓋骨也拿掉一半、雙眼水晶體殘留血塊影響視力,躺了半個月才在16日出院,痛苦的治療過程,讓她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說,很想將肇事的40多歲阿姨「報仇撞死」。

陳女23日的發文指出,「3/30去上班途中在待轉區被一個40幾歲的阿姨闖紅燈開車撞還被拖行撞到人還繼續開不煞車…很想報仇撞死那個阿姨。手斷了、臉腳手也有擦傷、尾脧骨盆裂掉、頭瘀血水腫很嚴重、頭蓋骨一半也拿掉、雙眼水晶體上面有血塊,我都看不到,這禮拜如果不會消,眼睛就要開刀...頭現在還凹下去很恐怖...車禍完在醫院變得很怕冷、吃止痛藥打止痛針都沒用還是一樣痛...很痛苦很痛甚至有想死的念頭...」。

陳女在車禍前外貌亮麗、喜歡自拍,沒想到卻天外飛來橫禍,將她撞得面目全非。原本開咖哩店的陳媽媽,現在也只能暫時將店收起來,專心照顧傷勢嚴重的女兒面對艱難療程。而肇事的婦女雖然常親自去醫院探視,並強調當天「趕時間」才闖紅燈、撞到人沒踩煞車,但她對陳女一家人所造成的傷害,已經是無論做什麼也難以彌補的了。

花蓮一名正妹騎車遭闖紅燈的廂型車衝撞,在臉書PO文控訴。(圖擷取自陳庭妍臉書)

花蓮一名正妹騎車遭闖紅燈的廂型車衝撞,在臉書PO文控訴。(圖擷取自陳庭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