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幻想仇敵來尋釁 男子放炮自炸傷

疑似罹有幻想症的潘男,誤認站在雨聲國小圍牆外的楊姓男子是來尋仇的冤家,向他丟大龍炮,所幸楊男立即閃避未受傷。圖為大龍炮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蔡佳燕攝)

疑似罹有幻想症的潘男,誤認站在雨聲國小圍牆外的楊姓男子是來尋仇的冤家,向他丟大龍炮,所幸楊男立即閃避未受傷。圖為大龍炮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蔡佳燕攝)

2016/04/18 22:4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楊姓男子今天上午行經北市雨聲國小附近住宅區時,突遭27歲潘姓住戶手持大龍炮攻擊,所幸楊男閃躲即時未受傷,潘男反倒自己炸傷左手臂,經消防局將潘男送醫救治,發現潘疑似罹有精神疾病,通知潘母到院照顧後,一併通知市府衛生局依職權處理,由於楊男未受傷,不願提告。

士林警分局芝山岩派出所今天上午7時3分據報,有民眾施放鞭炮並有爆炸冒煙情形後,員警7時7分趕赴現場了解狀況,發現是住在雨聲街165巷附近的潘姓住戶,疑似罹有幻想症,誤認站在雨聲國小圍牆外的楊姓男子是來尋仇的冤家,為免對他不利,所以手持大龍炮丟向楊男,所幸楊男見狀立即閃避,並未受傷。

警方說,潘姓男子卻因丟擲失準,意外炸傷自己的左手臂,經民眾打119求助,消防局救護員現場包紮治療完畢後,送陽明醫院進一步檢查傷口,同時通知潘男母親到醫院照護;另潘姓民眾經觀察疑有精神疾病問題,警方也依規定通報衛生局依職權辦理後續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