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肉體斂財」、「三拍五抱」 羅志祥告陳沂下月宣判

陳沂因批評羅志祥的行銷手法而挨告。(記者黃欣柏攝)

陳沂因批評羅志祥的行銷手法而挨告。(記者黃欣柏攝)

2016/04/12 16:21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去年「小豬」羅志祥透露將恢復過去買專輯可合照抱抱的「傳統」,結果被陳沂在臉書上以「肉體斂財」等詞句開酸,羅志祥對此提告求償200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陳沂今二度現身台北地院出庭,她仍強調,只是針對「三拍五抱」行銷手法所衍生的社會現象做評論,屬於言論自由保障的善意評論範圍。

去年11月間,羅志祥透露將恢復「傳統」,歌迷買專輯將可「3張合照、5張抱抱」,結果被陳沂痛批是「肉體斂財」、「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事後羅志祥提告,陳沂上月也曾出庭應訊,強調自己所針對的是羅的行銷手法,她也笑稱自己「受寵若驚」,竟會被羅天王挑中提告,但希望羅能理解言論自由的重要。

今陳沂以一襲素雅白襯衫再度現身出庭,她庭訊後向媒體重申,羅志祥的「三拍五抱」,其實就是買得越多,跟他的近距離肉體接觸就越多,造成很多低年齡層粉絲為了買專輯而不斷跟家裡要錢,甚至羅的專輯還不斷改版,衍生出很多社會問題,她質疑,羅志祥的限度究竟在哪裡,「如果這個官司讓羅志祥贏了,是不是就沒有人可以阻擋想祥了呢?」

今天開庭時,羅志祥委任律師提出陳沂日前在吳宗憲節目「大明星小跟班」中針對此案的說法,藉此質疑陳沂是惡意評論,但陳沂律師立刻反批對方搞混惡意與故意的差別,且在法律上也不能以事後言論來證明行為時的故意,對方說法顯然毫無可採。

法官庭後諭知本案今日辯論終結,全案訂5月10日下午5點宣判。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