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警案新突破!竹崎鄉長王焜弘涉案被偵訊

嘉義地檢署今天上午指揮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嘉市刑大帶回包括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圖)等7人,目前在中打進行偵訊中。(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地檢署今天上午指揮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嘉市刑大帶回包括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圖)等7人,目前在中打進行偵訊中。(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2016/04/12 12:45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檢警偵辦嘉義市警局保安隊警員林進忠遭槍殺案,案情有重大突破!嘉義地檢署今天上午指揮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嘉市刑大帶回包括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等7人,偵訊中。據了解,林進忠遭槍擊疑似與鄉長妻子過度親密,遭買兇殺害,檢警帶回被列為嫌疑人的王焜弘、黃姓男子以及5名證人,正釐清是否涉入案情。

嘉義地檢署發言人、主任檢察官林俊良表示,今天執行搜索10處地點,包括竹崎鄉公所及王焜弘住處等,下午4點將在地檢署召開記者會說明。

林進忠於1月29日晚間10點在妻子經營的藝品店外,遭歹徒持霰彈槍連開3槍致死,經檢警調查後,3月4日在台南市逮捕涉嫌開槍行兇的劉瑞堂及參與接應協助的其子劉家瑋,經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3月15日在台南市四草大橋處經由釣客發現劉瑞堂作案的霰彈槍及1批子彈,經送刑事局鑑識中心與案發現場所採集的3枚彈殼比對,彈底紋痕吻合,為同1把槍所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