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鋸傷姪兒們 書法家暴走被收押

2016/04/09 00:0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某年輕書法創作者,平日在家會失控鬧事,今年父親已聲請到保護令,但他昨日返回父親家再度大失控,拿鋸子割傷3姪、1姪女婿,惟他辯稱是姪子先拿電擊棒電他,他才回擊,檢方訊問後,以違反家暴法罪嫌向地院法官聲押獲准。

這名不久前才風光結束書法創作展的李姓書法家這位書法家7日深夜即因家暴,被南投地院法官裁定收押。

李男因經常在家鬧事,老父今年向南投地院聲請保護令,法官2月核發保護令,命令李某要搬出父親住處。7日上午他回到父兄住處,不知何故情緒失控,手持鋸子追砍3名姪子和1名姪女婿,4名子姪輩全數受傷,而姪子們拿電擊棒反擊,李某手臂挫傷。

姪兒們為自保趕緊報警,警方將他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他向檢察官強調,自己是書法家,不會傷人。

李男還說,是其父親要他回去的,且回家也沒有吵鬧,只在家裡抄經,誰知姪兒就拿電擊棒電他,他才會拿鋸子自衛。

檢察官認為是李姓書法家的行徑已違反保護令,且有反覆實施家暴行為之虞,因此向南投地院法官聲請羈押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