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舞蹈談戀愛 內埔農工獲全國舞蹈優等

內埔農工獲全國舞蹈優等。(記者邱芷柔攝)

內埔農工獲全國舞蹈優等。(記者邱芷柔攝)

2016/03/17 10:58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內埔農工去年底參加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屏東區初賽,獲得第1名代表屏東參加全國賽,學生們以「愛與憶」為舞碼,將排灣族青少年男女在農暇之餘嬉戲玩樂、濃情蜜意的談戀愛情景,用舞蹈演出,獲得評審讚賞,這個月再拿下全國決賽優等佳績。

團長高若蘭說,全場的音樂就是舞者自己的歌聲和踏步聲,對舞者來說挑戰性相當大,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直重複練習動作及唱歌,唱高音唱到沙啞,也因為紮實的練習,讓他們上台時可以克服緊張,展現平常的訓練成果。

二年級的學生孫宜芳說,她前年發生嚴重車禍,右腳小腿開放粉碎性骨折,經過5、6次手術,休學1年,復學後因為無法再跳舞,老師曾問她要不要轉學程,但她真的很喜歡這支舞碼,那種用舞蹈談戀愛的感覺特別唯美,所以她決定繼續留下來,陪同學拉筋、記動作、搬道具,和大家一起拿下佳績,相當有成就感。

學程主任施麗秀表示,練習期間原住民藝能學程全體學生努力認真,且相當團結,得到優等肯定了學生的表現,期望來年能再更加努力,繼續爭取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