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八德4死命案 3人身中100多刀

圖為桃園八德命案,林家夫妻及女兒遺體,相驗後移至桃園殯儀館。(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圖為桃園八德命案,林家夫妻及女兒遺體,相驗後移至桃園殯儀館。(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2016/03/09 20:0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祖產土地分配及阿嬤骨灰入塔問題,桃園市八德區28歲男子林哲農,6日晚上持斧頭瘋狂砍死伯父林永茂、伯母盧淑珍、堂姊林喻葳,隔天東窗事發後持電擊棒攻擊堂弟、姑丈過程,被發現口吐白沫倒在林家門前送醫不治,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今天早上9點會同法醫解剖血案4人遺體,直到晚間6點才結束。

據悉,3人加起來身中超過100刀,刀刀見骨、手段兇殘,大伯林永茂身中10多刀,手部有刀痕研判生前曾抵抗,伯母盧淑珍主要傷勢集中在後腦,堂姊林喻葳身中60多刀死狀最慘,她被林嫌一路砍殺並拖到浴室,臉、身體、雙手刀痕累累,連小拇指都被砍斷,身上衣服翻起且有清洗痕跡,不排除砍殺過程有激烈抵抗。

兇嫌林哲農逞兇後口吐白沫倒在林家大門前,送醫急救後不治,原本檢警懷疑他可能喝農藥畏罪自殺,但他喉嚨、胃部沒有遭藥物灼傷的痕跡,初步排除有喝農藥的可能性,解剖發現他胸部、手部、背部多處骨折,骨盆腔出血、頭部有傷,不排除是從樓梯高處墜落所致,但生前是否有施用其他藥物,法醫採集檢體化驗釐清。

4死命案今天早上解剖,林永茂大兒子及親友到場,兇嫌林哲農遺體運抵桃園殯儀館解剖室時,擔心林家人情緒受到影響,葬儀社人員先行將兩邊隔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