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合約糾紛出庭 敖犬:有必勝決心!

敖犬擺出帥氣姿勢,強調自己有必勝決心。(記者黃欣柏攝)

敖犬擺出帥氣姿勢,強調自己有必勝決心。(記者黃欣柏攝)

2016/03/03 12:46

[記者黃欣柏、溫于德/台北報導]Lollipop F成員敖犬因與公司「分工合作社」爆發經紀糾紛而挨告,今親自至台北地院出庭,對於這起官司,敖犬表示自己「學到很多」,澄清跟其他成員沒有不合,也不排斥與對方和解,他庭後也不忘在法院門口伸出大拇指擺出帥氣pose,象徵自己對官司有必勝的決心,希望官司能盡快落幕,才能好好規劃未來的演藝路。

據了解,本名莊濠全的敖犬,因認為分工合作公司經常未知會他就接工作,讓他失去信任,因此近來將工作事宜全交給晶鈺公司處理,網路上也只放上晶鈺公司的聯絡方式,結果遭分工合作公司提告並求償千萬違約金;敖犬則主張自己早在去年6月就已經去函告知中止合約,因此也反向分工合作公司提告,要求賠償名譽損失及工作損失375萬元。

今敖犬在律師及姊姊陪同下出庭,他強調自己雖然有走向單飛的趨勢,但跟其他成員並沒有交惡,無論是最近出專輯的小煜、經營餐廳有成的阿緯,他都非常祝福,甚至上個月才跟威廉一起吃飯,「即使走了不一樣的路,但我們沒有排斥未來再合作的機會!」

敖犬表示,這件事情讓他學到很多,身為被告的他並不排斥和解,也希望事情早日落幕,讓他能夠好好想想未來的路該怎麼走。至於心情與工作有沒有受到影響,他表示自己會輕鬆面對,原本預定的電影宣傳等行程也會如常進行。

庭後敖犬見媒體記者拍照,不忘在法院前擺出帥氣姿勢,他表示自己伸出大拇指是象徵「必勝」,對官司有必勝的決心。

敖犬擺出帥氣姿勢,強調自己有必勝決心。(記者黃欣柏攝)

敖犬擺出帥氣姿勢,強調自己有必勝決心。(記者黃欣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