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放任大巨蛋有內情?檢今傳王世堅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下午到台北地檢署出庭作證。(記者錢利忠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下午到台北地檢署出庭作證。(記者錢利忠攝)

2016/03/01 16:0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爆料,指台北市政府顧問洪智坤疑似在大巨蛋中收受遠雄的鉅額價金,此事被人告發後,台北地檢署今首度以證人身分傳喚王世堅出庭,王世堅訊後表示,北市府任由大巨蛋風吹雨打日曬,卻不解約接管,損失的是所有的社會財,質疑背後有公關公司不當價金的運作。

王世堅今訊後表示,面對遠雄大巨蛋是否依照合約一事,遠雄違規事實明確,北市府應該立即解約接管,而不是將大巨蛋放任在那,任由風吹雨打日曬,損失的是所有的社會財,都是市民的財產。

王世堅說,北市府不對大巨蛋做處置,卻私相授受找財團,要把大巨蛋私下移交,證明市長處理大巨蛋案有問題,已將疑點提供給檢察官。

王世堅指出,北市府對大巨蛋之所以不按照議會決議,不解約接管,是因為這中間有公關公司不當價金的運作,他之所以會相信,是因他當時在議會提案,要求市府向遠雄解約接管,議會通過後,市府卻沒有任何動作,因此他認為其中一定有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下午到台北地檢署出庭作證。(記者錢利忠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下午到台北地檢署出庭作證。(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